问下大佬们装备都是怎么积累起来的 我现在还好多件绿的 声望是一个都没崇敬……奶骑装备五人本多刷几次就都有了,只要是奶装见到什么穿什么,先去AH买个蓝色装绑227治疗的锤子附魔30智力,还有个蓝色的水晶脉冲盾附魔12智力,纳格兰任务拿个圣闪的圣契,SP最好刷个平民窟崇敬的书,买两本,其他部位找医师之 治疗之,PT本随便刷,攒点普通本装备直接KLZ就行了,多带点药剂大蓝和油,无压力。 先准备多点大蓝,然后找公会班底打打英雄本,环保装的蓝量会跟不上,所以请氪好大蓝,慢慢累积牌子换点装备。最重要的是找个能带你进卡拉赞的公会,运气好的话,一次毕业。。。里面很多散件都是非常不错的。这里建议不要跨甲需求装备,好好穿板甲治疗装就好了。你需要的不是治疗效果有多高,而是不停刷闪现有多持久,这个就需要好好堆智力,5回合暴击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找一个能带你进卡拉赞的公会,奶骑外面吃香的很…带个几千g,运气好点,出来就半身紫了 先准备多点大蓝,然后找公会班底打打英雄本,环保装的蓝量会跟不上,所以请氪好大蓝,慢慢累积牌子换点装备。最重要的是找个能带你进卡拉赞的公会,运气好的话,一次毕业。。。里面很多散件都是非常不错的。这里建议不要跨甲需求装备,好好穿板甲治疗装就好了。你需要的不是治疗效果有多高,而是不停刷闪现有多持久,这个就需要好好堆智力,5回合暴击了~还有,现在骑士不停刷圣闪的,真的是毒瘤… 别听他们的,玩fq打klz只和熊t搭配,不要有其他sq,出了全都是你的,低价求你拿。 路上任务装和声望装,买个奶锤和盾,带上大蓝就能去卡拉赞了,唯一注意的是别去R团,去100.500团,基本都是100拿,上周300捡了3件,这周800拿了3件装备和爱兰饰品,节日还有个披风,另外不建议去打H节日,打一次要的蓝比打通卡拉赞用的还要多 Klz随便捡点 先准备多点大蓝,然后找公会班底打打英雄本,环保装的蓝量会跟不上,所以请氪好大蓝,慢慢累积牌子换点装备。最重要的是找个能带你进卡拉赞的公会,运气好的话,一次毕业。。。里面很多散件都是非常不错的。这里建议不要跨甲需求装备,好好穿板甲治疗装就好了。你需要的不是治疗效果有多高,而是不停刷闪现有多持久,这个就需要好好堆智力,5回合暴击了~圣光闪现不行了,h本刷圣闪分分钟到t nq不是随便起,所有护甲都能穿,凑一身装备不要太容易 圣光闪现不行了,h本刷圣闪分分钟到t第一个CD差不多,现在的T硬得都不怎么掉血。我不光刷闪,还可以在刷两个闪中间再插入一个/跳舞 第一个CD差不多,现在的T硬得都不怎么掉血。我不光刷闪,还可以在刷两个闪中间再插入一个/跳舞额,不是人人都像老哥的奶骑这么强力的我那小号奶骑才刚刚五人本毕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