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前

  • 售后

热门帖子

[综合] 求问起手猎人印记应该第几个cd放

[复制链接]
天主的爱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4:05:00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好多boss没法提前放,那激活了以后是第一个cd 上印记还是打一轮再放,因为起手会先放陷阱触发伟大,先放就浪费伟大时间,后放就少攻强……求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

精彩评论10

123456809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2:17:32
等着别人放,看谁先憋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渺九月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2:39:37
等着别人放,看谁先憋不住
哥……别这样……假如就一个l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信森好帝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2:52:56
等着别人放,看谁先憋不住
然后团里几个猎人大家一起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凡尘莲花1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2:53:40
不管你放不放,我都是先放为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特朗普大爷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3:07:55
我是瞬发打完外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092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3:25:16
打完瞬发,基本懒得看别人放不放,顺手放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网湖水沧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3:37:39
不理解为什么会提出这个问题,不能提前上标记的就一定能提前放陷阱,根本不存在冲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们至熟两创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3:46:09
?印记是共享的吗?我都不知道,我都是先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渺九月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13 13:54:24
不理解为什么会提出这个问题,不能提前上标记的就一定能提前放陷阱,根本不存在冲突
有冲突的,能提前放陷阱的,就一定打黑箭我一般是打一轮技能了打,如果只有我一个猎人的话
如果有多个猎人的话,我从来不打,因为很多大兄弟是加在宏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魔兽世界玩家社区,为广大wower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 小程序

  • 微信公众号

  • 商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