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前

  • 售后

热门帖子

[综合] [80-防御] 清算之手会造成伤害但是嘲讽失败嘛?

[复制链接]
123456819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0:51:15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jpeg

如图所示,大爆炸出来后第一时间嘲讽,确实打出了伤害,但是boss跑开砍死了一只暗牧...然后我正义防御回来才继续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

精彩评论12

崔炫俊献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0:51:25
雕文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箫凝月黄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1:04:22
伤害是物理命中,嘲讽效果是法术命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5532477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1:12:57
第一时间盾?然后嘲讽。用上正义防御雕文就没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咑啲呿迗嘡迗qc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1:24:50
还有这种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墨285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1:28:00
补充说明,雕文是恳求,拯救,还有那个圣印加精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樱花28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1:45:08
……清算雕文用了之后只有伤害没有嘲讽效果,惩戒会用,防骑不会用的。
如果没有雕文,有种很常见的情况就是你出来之后,暗牧开了渐隐,他的仇恨为零,这个时候你嘲讽所复制的仇恨也是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29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1:47:34
消散也清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音乐之家1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1:58:55
打错了,不是消散,是渐隐。暗牧这个时候仇恨高一般会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胜军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2:04:16
……清算雕文用了之后只有伤害没有嘲讽效果,惩戒会用,防骑不会用的。
如果没有雕文,有种很常见的情况就是你出来之后,暗牧开了消散,他的仇恨为零,这个时候你嘲讽所复制的仇恨也是0捉虫,暗牧开的是渐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魔兽世界玩家社区,为广大wower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 小程序

  • 微信公众号

  • 商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