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前

  • 售后

热门帖子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综合] [80-防御] 清算之手会造成伤害但是嘲讽失败嘛?

[复制链接]
wpwexx127388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2:21:14
……清算雕文用了之后只有伤害没有嘲讽效果,惩戒会用,防骑不会用的。
如果没有雕文,有种很常见的情况就是你出来之后,暗牧开了消散,他的仇恨为零,这个时候你嘲讽所复制的仇恨也是0嘲讽除了复制仇恨,还强制攻击。  应该是命中不够,二元法术部分抵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胜军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2:29:26
你看记录,不是明摆着清算之手MISS了吗?
有伤害但是没嘲讽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28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2:36:59
伤害是物理命中,嘲讽效果是法术命中三楼正解.ex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珍248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0-25 12:41:52
我觉得快出洞,找准bos圈前位置,飞盘不看你再嘲讽,因为有距离跑到别人的路上应该能反应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魔兽世界玩家社区,为广大wower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 小程序

  • 微信公众号

  • 商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