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服后清CD如何操作 (1篇回复)
- 我希望不要削弱奥杜尔的boss了,这次加的buff已经很强了。 (18篇回复)
- 生活里事情太多,每周最多只能打两个团 (9篇回复)
- 各位大佬,纠结DK和骑士,大家觉得哪个好玩点 (6篇回复)
- 现在转区求问 (0篇回复)
- 奇了怪了,搞不懂 (2篇回复)
- 有转过阵营的来回答一下吗? (3篇回复)
- WLK 怀旧服 MAC电脑 (3篇回复)
- 谈一下这个团队指挥的重要性 (9篇回复)
- 鸟德是当前版本大冤种吧 (19篇回复)
- 今天看了两个关于不分金的帖子 (19篇回复)
- 这个15%buff其实给奥杜尔难度砍了不止50%。 (13篇回复)
- 没有固定团的悲哀就是开了15%buff的4个半小时25PT (0篇回复)
- 家人们谁懂啊,一整个无语住了,果然游戏和NGA不是一个层面,遇到一个神级团队 (0篇回复)
- 不是说好的起一堆奶骑吃排骨吗,你们倒是起啊 (19篇回复)
- 现在还爆美味风蛇图纸吗 (18篇回复)
- 那是一个美好的周日晚上,我扫描起了世界频道 (8篇回复)
- 叮第二个号鸟德还是萨满 (6篇回复)
- 我觉得雷火削弱的方向不对 (19篇回复)
- 如果 3个月后, 人人都奥杜尔245毕业, 那打TOC岂不是碾压 (19篇回复)